Silver_Linings_Playbook_Poster  

老實說 我完完全全是為了Jennifer Lawrence去看的

完全沒看過預告片 也不知道是在演什麼 就跑去看了

但是很慶幸 我看了這部片 很富有思考性 很多故事

 

Silver-Linings-Playbook-Bradley-Cooper-Jennifer-Lawrence  

Jennifer不愧是得了奧斯卡

演技好棒喔

跟Hunger Games的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登場的剎那我有點傻了 想說好像有點不合適欸....

因為她演的是一個結過婚的人 而且她才22歲!

可是隨著劇情發展 卻又覺得她把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

好似 這個角色真的就屬於她!

總之 看著她和男主角的關係發展

就覺得這個女的好令人感動阿~~~

 

silver-linings-playbook-bradley-cooper  

Bradley Cooper這個角色演的超好的!

要瘋狂的背那麼多台詞 又要演的生動

還要上一刻還有點正經的在講話

下一刻又馬上暴走

然後他穿著垃圾袋跑步的樣子真是又帥又北七阿

太可愛了哈哈哈!

 

Rober_DeNiro  

這個戲還有個很突出的兩個人

那就是演爸爸的Robert de Niro!

完全爆笑阿!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子! 兩個人的個性和爆走速度根本不相上下

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喔

 

20343476.JPG-r_640_600-b_1_D6D6D6-f_jpg-q_x-xxyxx  

另外最北七的就是Chris Tucker了!

那個角色每次登場都快把我給笑死!

一直機哩刮拉的講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然就是講複雜的醫生和法律的關係等等

再不然就是要和Pat在那邊互相Excelsior的精神喊話

哈哈哈

 

整體來講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

也怪不得得了一堆獎項

不過我倒覺得內容有那麼一咪咪需要倒帶然後暫停好好思考一下

我個人是看了兩次才更懂整個故事在表達的內容

第一次的感想是 恩 是一部好電影

但是第二次的感想才真正看到了電影的內容

像是表達了精神病患們的觀感 還有他們透過自我舒緩的方式所獲得的成長

就像是Pat在電影裡提到的 也許他們能較一般人 看見和體驗到不同的事物

而那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也許看第三次會有更深刻的體悟吧哈哈

總而言之 真的是很值得一看也值得推薦的電影

最後放一下這對大小派特~~~ 呵呵

silver-linings-play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