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  

非常偶然的機會

看了這部大陸電影

結果讓我激動到想寫一篇文章來稱讚他

是說最近大陸的電影質量都越來越高了

對白也都超有趣

像之前的失戀三十三天也超好看

 

 

    imagesCA1ZKJ27  

這是一段非典型的浪漫愛情故事

並不是高富帥社長遇上小資女那種(這怎麼有點耳熟.........)

算是喜劇但中間也讓我紅了眼眶

images2  

 

文佳佳(湯唯飾演)

一出場就告訴觀眾她是一個出手誇張的霸道強國人

但她背後也有一段故事

因為是人家的小三兒

在大陸是得不到準生証的

所以有錢的男友就將佳佳送到西雅圖待產

blog4  

Frank(吳秀波飾演)

離婚帶孩子目前當月子中心的司機

但其實以前在北京是厲害的心臟科醫生

因為錢沒掙的比太太多

所以就來到西雅圖照顧女兒

images5  

這裡的湯唯完全顛覆我的印象

一開始一點也不有氣質

還三三八八的

我只覺得這女的好煩啊

 

但隨著劇情的演進

我也為了她的處境感到無奈

而且她的個性其實很可愛

blog5  

湯唯在這電影裡很漂亮

一頭長捲髮代表了她的天真浪漫

 

 

 

imagesCAEWORMW  

演男主的吳秀波

不好意思我之前真的不知道他

他剛出現時真的頹廢到我不認為這是男主

可是啊

各位女性朋友啊

就是這種頹廢頹廢滿臉鬍渣

看起來弱弱的無害的

有著像小狗一樣無辜卻憂鬱眼神的大叔

有的時候真的超殺的啊(倒)

加上他的超溫柔體貼

就一個好男人啊我還能說什麼(手一攤)

imagesCAHEPSAYwedding  

偶爾打扮一下的Frank

imagesCAQW3UN0  

最後Frank的鬍子剃掉了

我還是覺得有鬍子好

還我鬍子啦(摔筆)

 

但他在某些地方還是非常有堅持的

例如佳佳擅自帶女兒來紐約的事

imagesCAQGKLXD  

這裡吳老師及湯老師真是演技大爆發

看的我好過癮

 

 

 

整部電影圍繞一個中心概念

到底要追求金錢麵包

還是平實的小幸福

有一句台詞

來自佳佳所做的口供

口供雖不是真的

但卻道盡了這電影最想傳達的理念

''雖然他不能帶我坐遊艇,吃法餐,但他卻會每天早上走幾條街去買我最愛吃的豆漿油條''

 

 

雖然我心中還是想坐遊艇的(你去死)

但女性朋友啊

聽到這種話真是令人咬手帕啊

這種男人怎能不嫁?

 

浪漫的愛情口供

imagesCA7UJH5S  

imagesCA9F2RAG  

美好的一家三口(誤)

imagesCAGBBJDR  

imagesCAGFIDU2  

PS.Frank的衣服鬼打牆.........

 

 

 

很推薦在追劇追的很累的時候

來看一下這部浪漫愛情喜劇片

北京遇上西雅圖

 

送上劇照連發!!!!!!!!!!!

images  

imagesCAMJ38AN  

湯唯好美麗!!!

 

imagesCAOPGPRU  

據說這是被剪掉的吻戲!!!!!!

imagesCA1NWFRK  

imagesCAJXF8CY  

湯唯兒子好可愛!!!!!!!

imagesCAV2BSQC  

 

 

平凡小幸福(淚)

imagesCAFO9JVB  

imagesCA75A6TO

一家四口歡喜看煙火

imagesCAP3XJ6H    

 

 

湯唯&吳秀波戲外宣傳

blogimagesCAEUINY6imagesCAR6ZP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