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探伽利略2.Galileo.Ep02.Chi_Jap.HDTVrip.704X396-YYeTs人人影视[(001724)14-48-46]  

伽利略第二集請到的是

川口春奈

因為第一集的來賓實在太豪華了

搞的川口春奈好像弱掉了(很愛抱怨的觀眾欸)

第二集的物理原理是共振

images (9)  

 

前面看起來蠻懸疑的

結果殊不知結局很弱欸

這集好看的只有兩段

都是吐槽段

下載  

湯川老師到處趴趴走

下載 (1)  

神奇小墜子

 

images  

小栗子跟岸谷君一樣吵!!!!!!


 

第三集
請到大島優子

下載 (2)  

我還想說這不錯喔

優子若是兇手的話

會變怎樣呢????

結果啊!!!!!!!

下載 (3)  

她只是一個打醬油的

物理原理很有趣

是關於耳鳴

但......................

手法真是令我傻眼

動機更是令我傻眼

(抱歉我詞窮了)

但是秉持著一貫的吐槽路線

這次也沒少

而且比上次更好笑

湯川老師去探病那段

images (8)  

images (5)  

岸谷刑警還是一樣吵


 

第四集請到田邊誠一

我一樣在期待他是兇手(什麼心態)

jAoAkh8H3dyRKo9XibleBA  

結果他只是一個球打的不好又懷疑太太外遇的男人

這集福山大叔為我們展示了

超健美的體態

跟高超的球技

 

130506-2112120443  

 

妳看看那個手臂

嘖嘖嘖

(好想抓一下)

再來一張

images  

投球的英姿

帥啊

劇情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

這次根本連一個像樣的物理現象都沒有

死因是電爐自燃

換句話說

就是運氣不好

這次的湯川老師化身成心靈導師

最後還說了一句中文

真是嚇死我了!!!!


 

看到目前

我覺得劇情

也就是物理原理的地方 

非常的弱

但這次的角色互動上加強了許多

多了很多吐槽段

這很加分

希望之後的劇情方面推理方面能多多加強

畢竟東野大師的作品耶

質量應該是要有保障的阿

這讓我想起了東野老師的流星之絆

啊那時還是那麼的美好~~~~~~(BGM響起)

(這什麼爛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