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看這不戲的

因為我並沒有很喜歡河智苑

但就像是當初好奇韓版流星花園會怎麼演一樣

興致一來就決定看看韓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會如何呈現了

 

說實在

前一兩集我是認真覺得還不錯的

雖然相形之下還是覺得台劇比較突出

但是戲才剛開始總得給個機會

主要我覺得被吸引的原因呢

是李陣郁

男主  

相比之前的間諜明月跟九回時間的旅行之下

這次的形象真的有很大的突破

不再是秉著嚴肅的臉

而是自然的散發著魅力

大中分頭加上笑起來有點魚尾紋真的很得人心

開朗的模樣也跟之前的做品差很多

於是讓我想繼續看看這個韓版大仁哥和又青姐會有怎樣的發展

 

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

在知道後續情結的前題之下

韓版的改編手法變的很乏味很不吸引觀眾視線

雖然它像韓版流星花園一樣有加入韓劇的元素

甚至人物的設定也有變化

譬如男主角的背景一定要有他可憐之處

但看起來就是一個平淡無奇

毫無吸引力阿....

令人默默理解了它收是低落的原因

 

女主  

河智苑呢

我真的是沒看過她演戲

連她最火紅的秘密花園也大概只看過一兩集

所以在她人物的揣摩方面我也不能說些甚麼

只是說 我真的喜歡程又青勝過吳荷娜

 

男二  

再來 這個車敘厚我更更更更是不能接受阿!!!!

這跟王陽明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阿!!!

威脅性我看來是一點也不高

最好笑的地方是他看起來超稚嫩的啊!!!

怎麼感覺贏的點就只有高度呢呵呵

把他塑成鋼琴家我也覺得很詭異

然後突如期來就跟吳荷娜的公司有合作

這種增加男二與女一的互動模式真的非常韓劇做法....

看著他登場之後就會默默切回台劇看看丁立威當時是怎樣和程又青複合的呵呵

 

女二  

這部戲我最滿意的選角大概就是李素恩了!

恩 跟台版的Maggie一樣煩人阿!!!!

不同效果的煩人方式也是非常不錯!

雖然和Maggie的味道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這角色完完全全有發揮到她的作用力!

 

其他角色就不多說

反正就是人設不同造就不一樣的效果

整體而言呢

這種改編阿 就是難逃被比較的命運

改編的好就會呈現和原劇別有風味的樣貌

改編的不好就免不了活在另外一部戲的陰影之下

目前看了一半

忍不住想按暫停甚至關掉節目的時候越來越多

希望後期換了編劇能夠有新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