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一切只是因為金素恩不斷在IG上po夜行書生的片場照

而勾起了我想看的慾望

不然我大概是八百年也不會看這部的吧....

 

但不得不說吸血鬼搭配朝鮮王朝這個歷史的背景

題材內容真的滿新鮮的

雖然吸血鬼的設定比起國外真的弱太多能力也太遜

但光是這個衝突的組合就滿有趣的

再加上主軸如何打敗李洙赫這個吸血鬼也頗有看頭

因此我前半段的追劇速度非常的快

 

男女  

中期開始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

霎那間我完全失去了興趣...

通常我最愛看愛情戲了

但可能男的我不愛女的我更是完全不熟

所以整個興趣缺缺

最後直接略過呵呵

 

素恩  

最主要想看的就是金素恩的戲分了!!!

疏不知女二就是女二

戲份好少阿~~~~~

這次素恩一人分飾兩角

儘管這種一個溫情柔柔一個惡面虎的區別總以妝容來劃分

但是她還是很厲害的演出了不同的樣貌

 

昌民  

這次我特別讚賞昌民的演技!

不管是在妓院出入的書生模樣

還是在宮內嚴肅又聰明的世子

真的演得特別的好!

 

最後結局居然如此的簡單就把那個好難殺死的吸血鬼給殺死了...

可能是我看過美劇人家是怎麼拍吸血鬼的

於是乎這真的太稚嫩太稚嫩太稚嫩了

所以後半段我大概可以算是亂看一通了結的吧(苦笑)

 

 

總結

想認真看吸血鬼劇的朋友

最好直接從美劇下手會比較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