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因為太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

所以非常期待這個編劇的新戲

 

雖然第一集剛開始的幾分鐘非常令人看不下去

但是首兩集看玩之後確實是覺得題材太新鮮了!

令人默默期待起後續的發展

前半部也不失所望 在漫畫與真實世界的切換中的概念滿好玩的

都令人意想不到

而在探索穿越道理之間男女主角的互動也很有趣

慢慢的累積兩人的情感與小小的粉紅戲碼

而且這次吻戲超早開始的呀!

吻戲  

尤其第一次看李鍾碩演戲 果然是有他的魅力阿!

男主  

不過韓孝珠呢....個人比較喜歡她在愛上變身情人裡的感覺耶

這部戲的情緒起伏表現感覺差別不大!

女主角  

還有她最後以為男主角死的時候的哭戲

當時看到就心想仁娜在仁顯裡同個劇情的時候哭得令人心疼多太多了呵

 

anyway

劇情來到中段的時候感覺超級偏離軌道的!!

好似直接晉升懸疑片了!

真正的主角似乎變成一人分飾兩角的金義成

恐怖爸

演的真正有可怕到!!

實在是非常精湛的演技阿~~~

尤其最近看了六龍和屍速列車

四個角色不同個性都詮釋的有夠到位!

 

然後下半部除了變成懸疑感之重外

也有一點鬼打牆!

男主角姜哲為了不和女主角有所牽扯而把自己的記憶抹滅

但女主角妍珠還是幾經回到漫畫世界裡與姜哲相遇阿!

然後只是相遇場景換了 還不是註定要彼此認識與相愛呢?

其實我覺得最怪的地方是

明明姜哲沒把記憶恢復但卻重新愛上妍珠?!

整個有些莫名其妙!

 

最後的最後

惡人死亡

就在我心想男女主角姜如何重逢時

姜哲又再度毫無章法的回到現實世界(套句姜哲的話就是: 找不到脈絡阿!!!)

與妍珠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男女3  

男女4  

恩?! 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結論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仁顯王后的男人!!!

除了古代與現代間的穿越比較有邏輯性之外

所有穿越的方法我感覺也比較合理

粉紅的設定更是自然多了呀~看了真的有夠少女心爆發!

雖然這部的粉紅泡泡和吻戲也不少

但就是沒有仁顯那麼甜呀~~~

只是呢

我還是挺佩服這個編劇

想出這麼破格的情結!

就連穿越的方法也是令人意想不到!

還要適時加入謎題與粉紅

果然是個厲害的編劇阿~~~

你的下部戲我還是看好喔呵呵

 

阿對!

另外兩位男女配角

男配  

女配  

我只能說....你們有夠打醬油的!

根本比秀峰的出境率還低還低還低阿!!!

秀峰  

(連秀峰也表示驚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