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兩個字 好看!

真的是不愧會造成如此大的轟動

 

劉詩詩真的是美炸了

雖然後半段若曦總在生病 但是美人胚子就是美人胚子

越是生病居然越是美麗啊 就像西施一樣

 

我覺得步步驚心算是滿有頭有尾的

到最後還把每個阿哥的結局交代的很清楚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專精在古裝的部份 所以我不是很愛現代呈現的感覺啊

就是比起古代 交代的沒那麼清楚

而且張曉戴著那副眼鏡都把美給遮住了啊~~~

詩詩姊姊還是古裝比較美

 

其實看到大概30初的時候

我就忽然一個念頭閃過來

步步驚心就好比黃粱一夢啊!

若曦在清朝生存多年 從在王爺府上遇見眾阿哥 到宮中宮外瑣事 及 人與人間的情感等等

結果回到了張曉卻不過是車禍醒來後......

 

 

因為知道步步驚心要拍二的緣故

在看收尾的時候若曦和各個爺都一直不停的道出來世相見的問題

害的我一直心裡默默os原來它其實一直都有在暗示會拍二 哈哈哈

 

總歸一句 步步驚心真的是桐華的經典 也是經典好戲啊!

啊 還有那些配樂實在是太太太動聽了 都唱到我心坎兒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