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GZA2430-L  

我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看完大陸劇就被吸過去 為了填滿還沒找到想看的戲的那種空虛

所以用日劇把自己給搪塞住

結果又回去嗑日劇的毒癮....呵呵

 

想看這部戲主大原因就是山田優啊!

殊不知看了才發現男主角是零秒出手裡我喜歡的籃球手啊!

我超喜歡這種粗獷系 頹廢感 日本感 的男人啊!!!

 

我覺得VISION很像是草莓之夜和都市傳說之女的綜合戲

有草莓之夜的嚴肅態度 殺人手法雖不及草莓之夜變態 但是拍攝手法卻會讓人有膽戰心驚的感覺

尤其是每次山田優看到犯人登場的畫面的時候(上面這個真的超恐怖的啊!!!)

那種配合音效和莫名其妙登場的味道 真的是 再絕端一點的話就會變成鬼片了

像都市傳說之女是因為女主角都有跟常人不同的地方 雖然這次是超能力為主

而這又有點牽扯到像是spec的感覺

反正日劇很愛推出推理和警事廳系列的戲碼

但是用這種不同的手法去做變化也會讓觀眾感到有新鮮的味道吧

 

還不錯看!!!

而且每次都會期待這種警察戲裡生出些情素和love line呵呵

現在就如此的期待著男女主角的發展啊!

好想快點看下一集喔 christina之謎~~~

一定比澤木千尋這個謎底還難掀吧!

最後再來一張ノブアキ的帥照吧呵呵喝

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