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鼓催著我看傾世皇妃 有人卻強烈建議我不要看 說是看個三四集就會後悔

但是聽他們說得不准 還是自己眼見為憑

殊不知我這一看 又得折騰到最後一集了

 

第一集果真如朋友所說 有點看不下去

會覺得林心如工作室出品的戲劇怎麼如此之怪

但又抱著疑惑 到底為什麼收視率如此之好 而繼續看了下去

大陸戲劇的手法似乎都喜歡斷在很詭異的地方 不得不看下去

不像是韓劇斷在最精彩的地方 所以讓人巴不得想追著下集跑

也不像是日劇還是美劇 精巧的為一集收了個尾巴

但又在預告裡搞得天花亂墜 讓人期待整整一周好看到下集

所以 我就是耐不住誘惑 一集接著一集看

誰知道 就這樣一路看到十五集 也悄悄喜歡上傾世皇妃

 

三次看林心如演戲 從環珠格格到傾世皇妃

總飾演心地善良 聰慧一世 的女人家

這次更絕了 又加上醫術精良

儘管類型相似 她還是演的很活 演出到讓人只投入在這個角色中

忘了紫薇 忘了竇漪房

 

就像一開始不是很愛美人心計裡的漢惠帝和代王一樣

這次也不是很愛男主角嚴寬 怎麼可以眉毛如此深鎖

但是隨著他一點一滴開始對馬馥雅心軟 開始連自己也沒發現的陷入愛情裡

我卻又回歸少女心 渴求兩人相愛的劇情快快到來

看著看著 原來所有的戲都一個樣!

孟祈佑就像是四爺默默的在若曦跪在雨中陪她淋雨一般

在馬馥雅病危時 他也一樣在雨裡挨了一夜 等著她的消息

更像是四爺強吻了若曦 孟祈佑一樣也瞬間奪了馬馥雅的心

重點是他吻下的瞬間配樂就下 那時間搭配的實在太精準了!!!

果然是虐心啊虐心!!!

 

除了林心如是我想看傾世皇妃的原因

還有霍建華啊!!!

比起怪俠一枝梅演的是一直不願承認心裡愛著三娘的離歌笑

這次演的可是深情款款的北漢太子啊!

可惜的是馬馥雅不愛他 他就只好悲情的暫時沒太多畫面

 

然後又是戴春榮的登場了.....

從步步驚心的德妃 到怪俠一枝梅的無垢太后

然後是兩個屬性一般的美人心計呂后和傾世皇妃北漢皇后

真的如同網上所說 是個皇后專業戶啊!!!

這次又演了個和兒子有著一代鴻溝的母親

就像是屬國皇后和她兒子也有問題一樣

怎麼帝王家的母子問題總是鬧的如此

做娘的為了讓兒子登到皇位不惜一切代價 但做兒子的卻總想擺開這些束縛

不然就是做娘的沒法自己撫養兒子 轉而有了第二個兒子就偏袒他

然後第一個兒子就會受傷 接著就是母子心結的上演......

搞得我都好像會背了....

但我卻還是情不自禁的往下追戲呵呵

 

男女主角的愛情戲碼比我以為的還要早展開

讓人有點好奇這之後的二十幾集會怎麼演

尤其是至今一直不解的黑衣人到底是什麼個身分?

楊佑寧啊楊佑寧 你那黑紗的背後到底是什麼個故事呢

 

然後還有這個帥哥禁衛軍統領韓冥!

根本帥哥好人一枚

到底您為何要和韓昭儀站在同一陣線啊

實在可惜啊可惜!

 

還有一整個大半要看呢~~~

加油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