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出自同個編劇之手 不結婚跟我無法戀愛的理由一樣 好好看喔

而且會讓人打從心裡莫名的喜歡上整個參與劇組的演員呢呵呵

 

這好像是第一次認真看有天海祐希出演的日劇吧

一直以女強人的感覺登場的天海祐希 這次也是這樣的性格

因為沒看過她別的戲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在不結婚裡真的是個滿有個性滿有想法滿帥氣的人

就像是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裡的香里奈吧

但又感覺比她更強勢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菅野美穢的戲

很親切很和善 一下緊張一下開心

那種什麼事情似乎都寫在臉上的性格

大概可以比作我無法戀愛的理由裡的大島優子

但是又可以說是完全不同的人的感覺

相像的點大概是想戀愛想結婚可是卻未果

兩個都是雖然第一次看她們演戲

但是都讓人立馬喜歡上她們呢

 

玉木宏!!!

給人溫暖的花店打工仔但其實是個藝術家啊!

喜歡每一集都能跟不同種類的花和花語做結合

一種鼓勵也順著日劇總愛為每集來個道理的常規呢呵呵

讓人也好想去買花兒喔

 

好笑的是看得出來是同個編劇的地方

不只是整部戲的氣氛

還有春子和千春的住所根本就跟香里奈他們三個住的地方一模模一樣樣嘛!

只是佈置不一樣罷了

日劇看多了就是能默默眼尖發現一些事兒哈哈

 

還有大家都愛去的公園和大家都愛吃的野菜chips!

看了三集我也好想去也好想吃喔! > <

 

 

不結婚的主題曲也好好聽噢

好久沒聽可苦可樂的歌了

依舊是溫暖人心的好歌聲好音樂啊!

點我聆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