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  

聽到我很喜歡的韓藝瑟又要演戲

那當然要關注一下的

何況男主角還是前一季柏成為我心歡的盛駿

 

劇情剛開始的設定還滿有趣的

不相信愛情存在的心理醫生為了證明自己的理論而設計了實驗

實驗對象當然是一開始就跟男主角結下樑子的女主角啦

在男女主角進行心理較勁的同時

當然不免俗的需要來一點建構"心理醫生"這角色的元素

而這些就是一些患者故事

這時候就會有點像是日劇的概念

每一到二集會有一個新患者

不過我覺得這些角色故事有點弱就是了

 

劇情到中段之前的節奏都還滿清快

也很有笑料

看的人很舒服也很輕鬆

尤其這部戲不只男主角帥

連男配也很有魅力

 

男配一  

男配一號是我之前在看不要戀愛要結婚的時候不太喜歡的珍雲

當時候覺得他很煩 一直阻擋男女主角的感覺

但這一次卻在我心裡的形象大翻轉

完全就是個超nice 超幽默 的青春洋溢男

整個就是加分阿~

 

男配  
  

再來是我一開始覺得頗帥的男配二號

這位數學天才登場總穿高領毛衣配長版外套

再加上呆萌的模樣真的也不輸另外兩位演員

可是!

後來莫名奇妙喜歡上女主角的妹妹

還真的給我越來越呆感了....

馬上被我淘汰出局哈哈

 

女一  

韓藝瑟真得很擅長這一類的戲碼

要做一些很誇張的行徑

然後帶點古怪的可愛感

不過我覺得這個角色整體來說也是有點平淡

雖然一開始很新鮮

但後面感覺角色有點空洞

 

男主  

就像是盛駿這次的角色一樣

其實我覺得整部戲而言

包括角色的設定跟劇情陳設都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

前半段有趣輕鬆鮮明活潑

但後半段很多故事都草草帶過

一些不必要的喬段感覺有些鬼打牆

可是比較重要的角色故事卻快速在最後幾集畫下句點

 

女配  

像是元志浩跟高瑜琳兩個人的感情戲

雖然說不是主體

但有點太隨便的描述

看不出彼此喜歡上對方的過程沒關係

但忽然給我插一個女主角不同意他們在一起的梗

感覺就是還可以再稍微延長一點的戲線

可是卻在一集不到的內容中解決

所以有點可惜

 

還有男主角的背景故事

我覺得真的太匆忙太匆忙的收尾了!

明明應該是可以鋪陳個半部戲左右的內容

卻在結尾莫名其妙就解決

雖然不曉得如果真的把背景故事講得更完全一點會不會有拖戲的可能

但我總覺得可以在這方面寫得更好一點

 

男一女一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男女主角之間的情感

前期彼此互相玩弄心理的地方表現得很不錯

一次次的互動下去帶出兩個人動心的感覺

but! 韓劇中不可或缺的彼此遇到的困難時期

這時候卻又輕輕鬆鬆給我帶過!

莫名其妙就跨過心中的坎

然後就來到happy ending了

認真覺得這一段太不給力了

雖然如此不糾心也很好....但這好像不是韓劇了阿!!

哈哈

 

喔對!!

切勿不可忘記男配一和二對女主角的情感描寫也真的是轉換的有夠快得阿!!!

這一點也讓我有點失望....

甚麼感情戲都收太快了!

 

anyway

算是一部不錯的戲

但就是基於很多點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不然表現應該可以再更好的

畢竟演員都是很不錯的咖阿!!!

 

最後送上超可愛的韓藝瑟~

女一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