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1  

無意間流覽到的韓劇 看過預告片後不知怎得

給我一種很像想你得感覺

也沒有太多得情緒 就是抱著看看看得感覺開始的一部戲

但卻意外得收服我心

最近怎麼這麼愛如此虐心得戲碼呢我

 

mag4  

這是繼好幾年前的浪漫滿屋後 才又看的宋慧喬的戲

很喜歡這次她詮釋的視障角色

應該說 角色得設定 讓人揪心的 無法自主得 喜歡上了

再加上 宋慧喬的演技

一種莫名吸引我看下去得感覺就開始產生

 

mag5   

趙寅成的戲 我倒是第一次看

從第一集到第六集得現在

我的想法不外乎是 他也太高 他好愛用張嘴詮釋怒氣得表情 這兩個想法間跑跳

誰叫他真的太修長了!

 

mag8   

金範也是我從花樣男子之後就沒再發漏的男星

誰叫他之後演得戲碼 我都不怎麼感興趣

這次的義氣男 我很喜歡

還有一直不斷大方和熙善告白~~~ 嘻嘻

 

硬是要說想你和這部戲給我感覺很像得地方的話

大概就是那種悲情中得溫暖感吧

所以我才說 我最近怎麼好像都比較愛這種風格

不像以前 喜歡那種吵吵鬧鬧得歡喜冤家的韓劇

總之! 期待後面劇情發展! 越來越有看頭了!

 ma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