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      

哎呦

我心心念念的伽利略又回來了

話說伽利略是我的第一部日劇

有一陣子好迷福山大叔

大家不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嗎(很性感啊)

反正他應該是很多女人們的理想情人囉!!(日本的最佳戀人票選就那幾個人在爭..........)

blog6  

主角湯川學

也就是福山大叔

幾乎沒什麼變耶

一樣怪

 BLOG5  

這次的女主角從柴崎幸換成吉高由里子

...........( 我沒有說這都是amuse的陰謀喔)

吉高的演技也不錯啦

只是還是希望原班人馬嘛

心底還是小小小希望內海薰跟湯川學發生什麼化學變化的說

blog3  圖為第一季的神探伽利略


好了來說一下第一集的劇情吧

第一集嘉賓是南方醫生-大澤隆夫

哎呦我的媽呀還真是一個豪華啊

2 SHOT  

  帥大叔的對決

 

 

是說我這裡也要小小抱怨一下

我這個人最重視劇情的合理性

連崎至光不是一個教祖大人嗎

他們教不是最注重節省古樸之類的嗎??

為什麼為什麼他穿的像上市公司的老闆啊

頭髮還有抓勒@@

BLOG9  

 

至於其他的科學方面的合理性呢

本人就不深入探討啦

反正大家就看看娛樂一下

欣賞一下福山大叔的帥氣演出囉

還是很推薦大家追這部啦

畢竟日本收視率22%

可是不容小覷的對吧?!

最後再來一張湯川老師與內海刑警有愛的對話

希望不久的將來會再看到她

湯川老師真的好像很喜歡內海刑警><

blog10  

 再來一發帥大叔

fuku2  

FUKU  

 

 

 

 

 

実に面白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