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Project Runway都會想還是不要踏入設計這塊

雖然很喜歡服設 可是這種激烈的競爭實在是太累太可怕了

可是這次看確有很大的感觸

前幾天被織設的課程嚇到

因為跟我想像的落差太大

要記很多專業名詞的英文和化學名稱等等嚇死人的事

整個又一槍靶我打垮

可是看了Project Runway又重拾了我的信心

學習這些真的很重要

 

好啦心路歷程講完該是講重點的時候了

其實我覺得America's Next Top Model和Project Runway的性質很類似

差別只是在模特兒和設計師的不同

美國也一堆這種選秀節目

可是Project Runway為什麼會這麼好看

是因為每個設計師設計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

像是可能雷同的主題 或是每次Project Runway必出現的挑戰

還是能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而且真的能學到東西

最重要的是 這次有台裔美國人參賽!

TLC一直狂打超好笑的

每次廣告就要一直放Oliver講中文的Clip

真的是打 很 兇 !哈哈

 

看了兩集最吸引我的就是Josh M  Oliver Laura和 Anya

老實說 Anya第一集也不是很吸引到我

但是她的二集的作品真的是超棒

然後Josh M和Oliver也都是作品很讓我經驗

這個Josh會設計 人也帥啊!

Oliver長得就超設計師感的啊

Laura就只是存粹很容易讓人關注到的人吧呵呵

可是我也滿喜歡她的設計的

 

我要持續給他發漏!

實在是太好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