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vergent_film_poster  

終於看了這部期待超久的電影阿!!!

不過看完這部我也終於明白了什麼叫做書比電影好看的道理

 

分歧者的書剛出來的時候就一直看到很多國外部落客在推薦這本小說

所以我也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好看

等到中文出來之後 馬上抱著好奇心把它給買回家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精彩阿!!!

完全令人振奮!!

我一直都很喜歡像是哈利波特或是飢餓遊戲這種故事

所以聽到分歧者也要被翻拍成電影完全就是期待到爆炸!

 

divergent-tris-shailene-woodley-wallpaper-1440x900  

每次拍完這種大賣片 男女主角就會爆紅

這次Shailene Woodley也毫不意外的紅翻天了

 

theo-james-divergent  

然後是這部戲非常重要的男主角阿!!!!!

完全帥慘了啦!

divergent-1  

雖然喜歡Theo James和Shailene在電影裡的互動

可是我還是覺得書裡細緻的情節更能帶出男女主角間的情感

 

Divergent-New-Stills-7  

再來強大卡司還有Kate Winslet

果然年紀大了就沒法子跟年輕貌美的演員相比了

而且居然演了個算是反派的小邪惡角色阿!

看得令人有些牙癢癢...

 

maggie-q-divergent-picture  

還有漂亮的Maggie Q!

這是一個很帥氣的角色耶 我覺得啦

書裡戲份本來就不多 可是電影好像又變更少了

 

還有哥哥也很可愛啦

不過我以為他在博學派登場時會以戴眼鏡的樣貌出現哩

anselerudite  

 

總而言之

我覺得分歧者電影版跟飢餓遊戲電影版比起來

飢餓遊戲拍的更好更精彩更好看

但我覺得可能跟書的內容也有關

因為我覺得分歧者太快進行到反抗了

就不知道後面要怎麼扳倒政府

但叛亂者電影版出來的時候我還是想進電影院看哈

誰叫Shailene跟Theo太棒了呢~~~

最後再次送上佳偶

20140320-divergent-x306-1395331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