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落伍了

就像當年韓劇宮在台灣紅的半死可是我卻隔了半年才迷上

現在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對步步驚心如此忠心耿耿了

 

雖然說腦子不好使可是看了可就好使了

那些清朝歷史我可是一邊看一邊查維基百科的

還有好多阿哥 看了十集總算分清處四哥八哥十弟十三弟十四弟和太子了

 

  

  

這種古裝劇的女主角啊可真受寵 一個女的對上十幾個阿哥

 

然後現在也真的是中了毒染了癮

真的是一邊看就一邊想學起北京腔來了啊

還有清朝用語 奴才 喳

還有根本就是逼著我喚起高中國文的回憶啊

紅拂女和虯髯客都出來了

八爺寫給若曦的那些美言佳句

唉這可不是普通人穿越的了的啊

要是我穿越了可能早就被皇上給斬了呀

 

 

我現在可瞭解為什麼大家總抓著步步驚心不放了

因為放不下啊! 簡直是一集接一集的拼命看!

現在給我停在八爺英雄就美和若曦深深相望的片段

真是讓我恨不得現在馬上給它繼續看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